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伊汶宣传新碟谢刘德华 赞周笔畅像凯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1:17  新浪娱乐
黄伊汶宣传新碟谢刘德华赞周笔畅像凯莉(图)

黄伊汶

  新浪娱乐讯 黄伊汶最新大碟《The Groove In Me》2月21日内地上市,当晚,一身性感装扮的黄伊汶亮相广州BABYFACE,为新专辑宣传造势。对于刘德华、李克勤两位天王的填词助阵,黄伊汶非常感谢。希望出国语专辑的黄伊汶对于周笔畅非常赞赏,称她有点像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

  自传歌也是专辑卖点

  《The Groove In Me》是黄伊汶三年后以潮爆电子舞曲再战乐坛,携手欧洲打碟天皇Jamaster A倾力打造,除了获公司重本投资外,在制作班底方面,更是邀请到刘德华、李克勤两位天王助阵,分别为《从没离开》、《心不在焉》填词。对于两位天王的的助阵,黄伊汶透露刘德华是把他的经典旧歌《人在旅途洒泪时》重新填词,并且写了两份不同感觉的歌词给自己挑选,非常感谢。而李克勤填词的《心不在焉》也让黄伊汶意外,没想到当了爸爸的大男人,竟然写出少女味很重的歌词,填词造诣很深。

  除了两位天王贡献的作品外,黄伊汶再次亲自填词,创作自传歌《自己》,也成为专辑的一大卖点。谈到这首歌,黄伊汶介绍歌词写的东西100%是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原本想叫《靠自己》,表达的是不论你遇到什么挫折,任何事情都会过去,将来回头再看,其实很多事情都能够解决,很多阻碍一个人也能撑得起。

  想出国语专辑 赞周笔畅唱歌有味道

  在《The Groove In Me》中,刘德华为黄伊汶创作的《从没离开》成为其首张国语专辑。对于接下来的唱片计划,黄伊汶透露最近已经开始为下一张唱片收歌,希望今年能多出国语歌或发行国语专辑,让内地歌迷认识自己。

  同时,黄伊汶也希望近期多来内地,增广见识,吸收更多不同的音乐文化。被问到喜欢的内地歌手,黄伊汶大赞周笔畅,称她是从歌唱比赛出来的一个成功例子,很短时间之内就可以红起来,而且她唱歌很有味道,有点像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湖水/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黄伊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