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志政欲向刘谦拜师 将魔术元素融入自己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2:29  新浪娱乐
张志政欲向刘谦拜师将魔术元素融入自己新专辑

张志政

  新浪娱乐讯 08年底发行首张单曲大获好评的张志政,在09年开始筹备新专辑的准备工作,目前他的新专辑已经定于今年5月正式发行,据张志政经济人透漏:他的新专辑会跟魔术作为主题,张志政本人对魔术有着极大的兴趣在看完春晚刘谦的魔术后,很欣赏他的魔术表演,希望能拜刘谦为师。把学习到的魔术融入他的新歌以及mv里。

  据悉,张志政特地为自己量身打造一款适合自己的魔术表演服装,在私下开始苦练基本的魔术手法练习,公司也在积极于刘谦沟通接洽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