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威-玛姆斯汀再度发行纯器乐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41  新浪娱乐
英格威-玛姆斯汀再度发行纯器乐专辑

英格威-玛姆斯汀(右)和提姆-“撕裂者”-欧文斯(左)

  新浪娱乐讯   富有传奇色彩的吉他大师英格威-玛姆斯汀(Yngwie Malmsteen)将于今年3月10日再度发行一张纯器乐专辑,名为《爱的天使》(Angels Of Love)。

  这张新专辑是玛姆斯汀在浮力(Rising Force)唱片旗下发行的首张专辑,同时也是他与新歌手, 前犹太祭司(Judas Priest)和冰冻地球(Iced Earth)乐队的主唱提姆-“撕裂者”-欧文斯(Tim "Ripper" Owens)合作的首张专辑。新专辑中收录了玛姆斯汀的许多经典作品,不过这次玛姆斯汀对他们的演绎将更为缠绵和细腻。相信这次全新的演绎将成玛姆斯汀名下的又一件杰作。

  玛姆斯汀是瑞典裔的美国人,1963年在瑞典出生。他深受古典音乐的启发,自创一派新古典主义吉他音乐风格。众多前卫金属乐队和乐手都深受他的启发和影响。他的成功之路充满了坎坷与艰辛,他曾和多个乐队分分合合,他遭遇过亲人和朋友的辞世,经济人的背叛,甚至在一场车祸中一度丧失右手神经功能。如今,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吉他大师依旧活跃在舞台上,他的琴弦仍然充满了力量。

  去年10月14日,玛姆斯汀发行了专辑《永恒的火焰》(Perpetual Flame),在美国第一周的销量就达到2000份左右。就在专辑发行的前一天,玛姆斯汀在好莱坞的摇滚大道留下了自己的手印。摇滚大道位于好莱坞日落大道的吉他中心前,是唯一专用的摇滚乐街道纪念馆。那里收藏了很多摇滚、布鲁斯和R&B大师的手印和签名,用以向他们卓越的影响和杰出的贡献致敬。和玛姆斯汀的手印镌刻在一起的还有埃里克-克莱普顿、约翰尼-卡什、埃尔维斯-普莱斯利、邦尼-芮特、杰瑞-李-刘易斯、卡尔-帕金斯、马文-盖耶、詹姆斯-布朗、布赖恩-威尔森、史蒂夫-旺德等人的手印和签名。

  今年1月中旬,玛姆斯汀参加了在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全国音乐商协会(NAMM)的演出。另外,从4月8日开始,玛姆斯汀还将和深紫乐队(Deep Purple)一起在日本的东京、大阪等地进行6场巡演。 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Yngwie Malmstee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