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保利奏响“春之声” 7场音乐会将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3:43  深圳晚报
深圳保利奏响“春之声”7场音乐会将上演(图)

来自维也纳音乐学院室内乐团的中提琴手本杰明·吉尔摩

  本报记者史小岩报道 从本周起,深圳保利剧院2009春季演出季,将为鹏城观众奉上7场风格多样化的高水准音乐会。

  ■3场钢琴独奏音乐会

  2月26日,《以色列爵士钢琴奇才亚伦·赫曼独奏音乐会》将亮相。首位爵士钢琴家、钢琴界的“传奇小天才”亚伦·赫曼,以其独到的个性、杰出的音乐表现力、戏剧性的表演天赋等优秀品质,让他成为当今最杰出的爵士钢琴家之一。

  3月26日,《热情——摩达维亚钢琴家亚历山大·帕雷独奏音乐会》热烈登台。亚历山大·帕雷在美国和欧洲举办过多场独奏音乐会,他杰出的演奏技巧,罕有的钢琴独奏风格,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别样的钢琴独奏音乐会。

  5月21日,《以色列钢琴王子阿米尔·卡兹独奏音乐会》优雅奏响。阿米尔·卡兹多年来积累了一大批音乐会曲目,他尤为擅长演奏贝多芬、拉威尔、拉赫玛尼诺夫等大师的钢琴协奏曲和舒伯特的奏鸣曲。

  ■两场室内乐雅致登场

  喜欢室内乐的市民,还将聆听到另外2场高水准的音乐会。

  4月2日,《阿尔诺与文森法国吉他二重奏音乐会》将弹出吉他天籁。法国吉他大师阿尔诺·杜蒙,多才多艺,同时又是位作曲家,被誉为他那一代最具创造性的吉他大师;凭借为歌唱家和舞蹈家伴奏的经历,文森·乐·高在众多艺术节上赢得国际好评,被誉为法国最伟大的弗拉门演奏家之一。

  4月7日,维也纳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开启《B·sendorfer蓓森朵芙·中国音乐之旅》,由维也纳音乐学院组建的维也纳音乐学院室内乐团,总以不同的组合形式,为观众呈献不同形式的音乐会。届时,观众将聆听到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勃拉姆斯、舒曼等大师作的经典曲目。

  此外,2月28日的“方锦龙·芳华十八”,3月8日的“今夜想起你——邓丽君经典金曲回顾演唱会”,也将为鹏城的春天增添亮丽春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音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