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坦做VJ全面发展 与歌迷高唱《我们的小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彭坦做VJ全面发展与歌迷高唱《我们的小世界》

彭坦做VJ全面发展

彭坦做VJ全面发展与歌迷高唱《我们的小世界》

彭坦做VJ

  新浪娱乐讯 刚刚与春晓发表甜蜜单曲《我们的小世界》的彭坦,最近又出现在他的家乡武汉,为MTV电视台客串 VJ 。为求新颖的创意,节目录制现场被安排在一家KTV 中。在得知彭坦会回武汉来录节目,有不少"坦克"也前来为他加油打气。

  尽管在歌手领域已经算"老手",但面对电视镜头做主持的他仍属一个新人。在拍摄当天,现场导演起初还对他的表现有些担心,但在看到他的表现之后,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对彭坦伶俐、幽默感十足的表现十分意外,更有人戏称:彭坦如果进军电视界,一定是个非常优秀的主持人!

  既然在 KTV录制节目,被问及业余时间是不是常到 KTV 去高歌两曲时,彭坦表示由于工作繁忙,自己很少去 KTV 里唱歌,而且自己更喜欢现场和乐队一起演出,不习惯唱伴奏的感觉。

  另外,彭坦与春晓近期推出的合唱单曲《我们的小世界》收获了不少反响,这支单曲也成为百度新歌榜的三甲。但另他非常惊喜的是,在拍摄现场已经有不少朋友已经能完整演唱出《我们的小世界》,并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歌中所表达的幸福感觉。对于彭坦和春晓的恋情,众多"坦克"们也送出了他们最衷心的祝愿,希望在爱情的滋润中,彭坦能为大家写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清先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彭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