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糖果枪乐队3月6日MIDI学校办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5:08  新浪娱乐
糖果枪乐队3月6日MIDI学校办专场

糖果枪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6日,飞行者唱片旗下的糖果枪乐队将在MIDI学校迎来他们09年第一个小型的非售票性质的新歌试听专场演出。

  自08年MIDI音乐节后,糖果枪乐队就鲜少出现在北京的演出现场。乐队成员一直在加紧排练和新歌的创作,希望在2009年能够给喜欢糖果枪的乐迷带去更多的惊喜和更多好听的新歌。10月,乐队成员集体前往日本观摩loudpark音乐节取经;年前,吉他手曾宇和主唱秦彤也专程奔赴美国,参加国际著名乐器展NAMM的冬季展览。在过完农历新年后,乐队决定将已经创作好的新歌呈现给广大乐迷,希望得到大家的检测。

  在3月6日的专场中,糖果枪乐队将为现场的歌迷带去包括《海盗》、《冒险》、《遗忘》、《顺时针》、《ten days》、《完美的结尾》等在内的新歌。不变的是糖果枪依旧极具感染力的台风,改变的是乐队更加好听的音乐和乐队成员对待音乐越来越成熟且认真的态度。

  相信,在3月6日的MIDI音乐学校,糖果枪乐队将在这个最具有摇滚气息的舞台上,带给你全新的震撼!你还在等什么,3月6日让我们一起相约MIDI学校糖果枪乐队的新歌试听专场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糖果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