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嘎调乐队首张同名专辑3月20日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50  新浪娱乐
嘎调乐队首张同名专辑3月20日发行(图)

演出海报

嘎调乐队首张同名专辑3月20日发行(图)

The Gar首张同名专辑

  新浪月亮讯 “中文”,“尖叫”,很多观众是通过这两个词语来熟悉嘎调,在兵马司旗下的后No Beijing乐队中,只有嘎调仍在坚持只用母语歌唱。

  尖叫已经成为了詹盼的标签之一,这是语言之外最能表现嘎调内核的方式——充满了孤独与反抗。他们只是把情绪书写并歌唱出来的年轻人。

  作为一支组建了两年的新乐队,嘎调的进步有目共睹,三人的技术与感觉越来越纯熟:詹盼的高音与riff中点缀的blues味道;文杰大跨度品位的运用;再加上王旭越来越稳的鼓点。这一切都可以在3月20日首发的专辑中听到,几首如《圈》、《王子复仇记》、《大》、《两个妈妈》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早已被放飞到情感的悬崖之上,而从《生之爱》、《Sea Bird》等相对缓慢的节奏中,相信我们都能感到三个青年对于更开放的心灵与音乐表现形式的野心。

  这张录音制作将近1年的专辑由于录音师陈雨黎被奥运会征用而一拖再拖,三人也在不断的欣喜与打击中焦急地前行。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3月20日。

  暖场嘉宾中,作为兵马司唱片/SD!经济公司旗下的24小时早已被大家熟悉,而新晋乐队Golden Driver也通过极少数的演出被人口口相传。至于神秘组合二李,这将是他们的第一次亮相。

  嘎调目前在为做一场完美的摇滚乐演出而努力。对于他们来说,3月20日,只是一切的开端。

  3月20号晚9点 愚公移山酒吧

  嘉宾乐队

  24Hours、Golden Drivers、二李

  门票:40(预售/学生)、60(现场)

  本活动最解释权归S.D!经纪公司与兵马司唱片所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