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今年变“红歌会” 选手主唱红色歌曲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湖南卫视的“超女”比赛已确定今年恢复。不过昨(23)日,“舞美师”在其博客里爆料,称今年的“超女”极可能变成“红歌会”,因广电总局要求每场比赛选手演唱的曲目,主旋律歌曲都不得少于三分之一。湖南卫视副总编李浩此后接受采访时证实,今年的比赛的确会加入庆祝建国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即在比赛中唱红色歌曲,而且“超女”极可能改名为“快乐女生”。

  据李浩透露,今年的比赛仍会安排在晚上10:30以后,而且不设短信投票。湖南卫视已向广电总局递交了“超女”比赛的主办申请,比赛将或从4月开始启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