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复出打造农夫新碟 许诺请各地朋友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25  新浪娱乐
陈冠希复出打造农夫新碟许诺请各地朋友帮忙

农夫见了前辈关菊英,很是恭敬

  新浪娱乐讯 农夫、薛凯琪、陈诗慧、胡杏儿及黄宗泽等人,前晚到香港湾仔演艺捧组合Primary Shapes场。有关农夫老板陈冠希昨天在加拿大为艳照事件出庭作证以及获邀出席一产品宣传活动?农夫笑指公司没有安排旁听。

  不过,农夫透露之前曾与陈冠希透过视像会议倾新碟,他没有提及上庭和出席活动之事,只称希望负责他们新碟,并会邀请世界各地朋友帮忙。对于由老板参与新碟他们可会觉得很大压力?他们则说十划没有一撇,只是觉得很好玩,还有望达成创举飞往世界各地录音。又农夫昨天到新城访问前,就与陈冠希msn聊天,但他只说:“I'm busy now, talk to you later!”(我很忙,稍后再聊!)他们又称老板脸色红润很健康,虽然成熟了,但不是沧桑。

  至于陈诗慧之前被指与胡杏儿的二家姐谱出断背情,此事可有影响二人友情?她表示只当笑话一则,但此报道令她多了很多妹妹fans。胡杏儿亦表示与陈诗慧是好朋友,同场亦不需避忌。但当她与绯闻男友黄宗泽合照时,却表现得甚为避忌。黄宗泽笑称因女孩子怕羞,自己则表现大方。问他认为胡杏儿大方漂亮还是害羞漂亮?他即指对方各方面都漂亮。独自到场薛凯琪被问何以没有护花使者?她称不介意一个人看秀。苗菲/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