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为老公倪震押后个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7:51  新浪娱乐
周慧敏为老公倪震押后个唱(附图)

周慧敏婚后第一次在内地亮相

  新浪娱乐讯 新婚不久的周慧敏(Vivian)早前到北京水立方出席活动,不时用手遮掩小腹,昨日(2月23日)她更在香港被拍得穿上孕妇装,偕老公倪震拍拖看戏,因而传出怀孕2个月!而她的个唱也将押后。

  香港记者曾以短信向倪震求证,但对方表示“纯属谣言”,而Vivian的经理人陈先生同样否认:“要有一早就要啦!不用等到这个年纪!”问是不是取消了5月份的演唱会?他说:“暂时不开,她跟我讲要应适新婚生活,想抽多些时间给家庭!如果以后她想做,就帮她申请场地!”他表示仍未决定档期由谁取代,并透露杨千嬅也因拍戏而将10月的演唱会押后,改由何韵诗顶上。(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