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克群个唱重提日程:伤痛让我更珍惜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06  人民网
吴克群个唱重提日程:伤痛让我更珍惜自己(图)

吴克群(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年前因腰伤紧急叫停个人演唱会的吴克群,2月21日神采奕奕地出现在深圳某手机品牌新款推介活动上,并开心宣布复工。吴克群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专访时称,他刚刚度过长达2个月的“黑暗伤痛期”,现在更珍惜身体也更珍惜工作。虽然仍在进行“复健”锻炼,吴克群已再次开始筹备个唱,并确定将在内地某个城市做“处女唱”。

  配合治疗让吴克群脸变圆心变宽 笑言应该找个女朋友煮饭

  去年10月18日,吴克群在准备庆祝生日和入行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时,因为打篮球受伤,引发旧疾导致椎间盘突出,整个腰背动弹不得,已卖出9成门票的两场演唱会不得不临时宣布取消。向来笑容灿烂的吴克群当众落泪,对媒体哭着说“对不起歌迷”。不过经过长达2个月的治疗,他终于又站到歌迷面前。

  活动当天,脸变圆了的吴克群状态看上去相当不错。吴克群解释自己脸变圆的原因:“不是因为胖,而是因为治病需要打类固醇,现在已好很多。”他的助理在一旁说:“他其实已经瘦到不行,两条腿比女孩子还要细了。”吴克群听了又是笑:“治疗期虽然不长,对于我却是相当黑暗的2个月,因为长那么大,从没试过连穿袜子这样简单的动作都不能自己做。几乎是从小到大没想过的事都遇到了,我不断地自责:怎么搞成这样?每天看到歌迷的留言,我都想掉眼泪。现在坏心情已过去了,我会更珍惜自己。”他还打趣地说:“生病期间很想有个女朋友煮煮饭,不过妈妈说,女朋友一定要选好,不要既耽误了别人也耽误了自己。”

  个唱重新提上日程 吴克群要玩动感跳热舞

  去年准备个人演唱会时,吴克群已兴奋地设计了好多新鲜玩法,没想到美梦易碎,如今重新再来,吴克群发誓要“超越自己”。虽然刚刚伤好,他已经开始积极练舞,放言要做“动感歌手”,把之前打篮球时的活力全部转移到舞蹈上。

  “跳舞除了帮助身体恢复,还可以为演唱会做更充分的准备。我不想开一场‘木桩’演唱会,如果能在演唱会上大跳热舞,也可让歌迷放心———我是真的康复了。”吴克群称重新筹备的演唱会,首场最迟会在今年8月左右于内地举行,“目前还在抢场地档期,我会尽量多开几场。”

  新专辑力求突破自己 吴克群为找灵感去夜店听音乐

  吴克群3月份将推出一两首新歌,养病期间他躺在床上写了很多动感十足的新歌:“我现在最大的难题已不是伤痛,而是音乐上的突破。很多东西别人都做过,稍做得类似就会有人说抄袭,所以我不急着出新专辑,没有想法宁愿不创作。”

  为了突破,吴克群开始接触以前从不接受的东西,比如在韩国演出会特意去听听RAIN的演唱会,他还打破自己20多年来从不上夜店的习惯,特地跑去夜店听音乐。“我的新专辑需要一种彻底的颠覆,不再是《大舌头》、《将军令》那种吴氏风格,可能会更动感,也可能只是一把吉他弹弹唱唱。”

  吴克群导演工作做上瘾 新歌MV希望拍出更感人作品

  受伤休养的过程,吴克群觉得更像充电,“让自己充满斗志,也更自信”。在尝试自导自演了《牵牵牵手》和《爱太痛》两首MV之后,他还打算为新专辑继续自导自演。

  吴克群决定着重拍慢歌、慢镜的作品,要讲故事感动人。“我不再像初出道时会为了一句批评而心碎,也不再害怕比较,很多事情只要专注做自己就好。这几年的经历让我的演技大大提高,今年可能会接演一部台湾偶像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克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