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原创乐坛又推新人 王小挺邵伟轩首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5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何文琦)深圳原创乐坛再推新人。2月22日,第一届英艺·09娱乐明星VIP活动在深圳华侨城OCT举行,深圳英艺文化传播机构旗下签约艺人王小挺、邵伟轩首度公开亮相。

  当天活动现场明星云集,苏志威、罗家英、徐少强、汤宝如、刘小慧、张智霖等众多明星纷纷前来助阵,让两位新人成为当日众星捧月的主角。15岁的少女偶像王小挺在现场演唱了最新单曲《我不想谈恋爱》,甜美歌喉打动人心。王小挺的原名是王华圳昱,早在几年前,作为童星她便为很多人熟知。目前她不仅在唱歌、跳舞上日渐成熟,而且在演艺道路上也迈出了一大步;另一位新加坡歌手邵伟轩原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滑轮组合”成员,目前签约深圳英艺公司。他则热力表演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极速传说》。两位乐坛新人的表演引起了现场观众和受邀嘉宾的纷纷好评。据主办方介绍,王小挺的《我不想谈恋爱》将于今年在全国打榜,而邵伟轩的全新专辑也即将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