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晶乐坊水娃娃亮相“慈善中华行大型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2:59  新浪娱乐
水晶乐坊水娃娃亮相“慈善中华行大型晚会”

水娃娃手中是绝世的水晶宝贝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中国SOS儿童村协会、联合国妇女儿童保护组织、中国国际慈善基金会、四家单位共同主办,60多家新闻媒体单位支持的“慈善中华行大型晚会”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礼堂举行。主题为“关注四川灾区、关爱残疾儿童”的慈善晚会聚集了很多慈善名人和影视明星。以为乐迷带来真正高贵视听享受为主旨组建的亚洲第一支女子水晶器乐团体水娃娃女子水晶乐坊受邀为晚会献艺。

  演出前,以银灰色礼服盛装出席的水娃娃成员接受了CCTV、北京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采访。水娃娃女子乐坊的五位成员全部都是高学历高水平的美女演奏家。在舞台绚烂的灯光下,她们身上闪闪发光的紫色亮片裙和手中的晶莹剔透的水晶乐器相映成趣让人赏心悦目。这五件国宝级乐器在给人视觉上独特享受的同时还能带给听众纯粹、高贵的听觉享受。由国际乐器制作大师纯手工特制的五件水晶乐器全部是极其罕见的现代艺术精品,其中水晶电吉他,更是全世界仅有一把。亚洲第一支女子水晶乐坊的独特创意和青年演奏家的超凡脱俗的音乐功底使水娃娃女子水晶乐坊一经推出便很快被市场认可。新浪年度网络盛典、财富颁奖盛典、全国各地时尚晚会以及高端演出都因女子水晶乐坊的高贵气质和非凡实力而力邀其加盟。

  除水娃娃女子乐坊外,翁虹、严宽、水木年华、李进、尹相杰、关牧村、吴文景、郑凡、徐锦江、至上励合组合、王筝、杨臣刚、1983组合等知名艺人也参与了演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