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3月20日开唱 低票价优待广州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刘德华3月20日开唱低票价优待广州歌迷(图)
刘德华已多年没到广州开演唱会

  刘德华中国巡回演唱会3月20日将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广州站的演出,紧接着将于4月1日驾临佛山世纪莲体育场。广州站的演出即将公开售票,门票最低仅180元。

  刘德华已多年没到广州开演唱会,这次他带来了之前在香港举行的“Wonderful World”演唱会的全套设施,但求与歌迷共赴最精彩的“迷幻世界”。制作方不惜斥巨资远道调来最先进的视听设备,其中包括从日本进口的一组巨型LED屏幕。这组LED的最大亮点是可以根据舞台效果的需要自由拆分和组合,完全拼接在一起则成为一块覆盖整个舞台的LED“幕布”。

  曲目方面,除了《男人哭吧不是罪》、《笨小孩》、《冰雨》等30多首经典歌曲,刘德华还将演唱新歌。参与本次巡演编舞的还有被公认为香港舞蹈界代表人物的梅卓燕老师。梅老师以“游走于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的风格驰名国际。刘德华接受采访时说,演唱会取名“Wonderful World”就是寓意要将一个无比美妙的世界带给大家,希望藉此传达对人类和地球的祝福。他在超过3小时的表演时间里,将使尽十八般武艺,与歌迷一同回顾2008年的众多精彩瞬间。

  刘德华于2007年展开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在香港连演6场均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主办方却特意设定广州站门票最低只要180元,旨在让更多歌迷受惠。(小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