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语歌坛最强新声音拜尔PK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46  新浪娱乐
华语歌坛最强新声音拜尔PK当红偶像团体飞轮海

拜尔《爱得太快》MV

  新浪娱乐讯 2009年备受关注的新人歌手拜尔,之前的首支单曲《别在分手以后说爱我》已经在网络上积攒了不少的人气。这次,由东捷音乐与“情歌王子”张信哲所属的辰星演艺以及新歌数字发行公司“无线星空音乐”三方携手共同保驾护航,相信拜尔的发展会更加美好。拜尔在前段时间也刚拍摄完成了的首张EP中的MV《爱得太快》。

  《爱得太快》是拜尔首张个人EP中的主打歌,拍摄当天气温只有零下10几摄氏度,可谓相当辛苦。其MV一反曾经的拍摄方式,用投影的方式回忆出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拜尔变身知性、帅气、深情,与MV女主角张舒羽共同回忆甜蜜的点点滴滴。整个MV的剧情情节流畅清新,向人们讲述了被爱情笼罩下的恋人为了真切的感情,追求幸福,却忽略了给对方空间的道理。同时这首为拜尔量身打造的《爱得太快》也向人们展示了拜尔的好声音以及其扎实的唱功,MV中不论从场景布置到服装配饰都极尽唯美浪漫,整个MV拍摄下来,拜尔大呼非常激动。拜尔首支MV《爱得太快》使他在风格上有了鲜明性的出发,相信大家很快就能看到,这将会是拜尔带给大家的一次视听盛宴。

  最近网上有人评论,飞轮海在新专辑《越来越爱》中的《孤单摩天轮》一歌,其MV的拍摄方式和拜尔的《爱得太快》如出一辙,都是采用投影的方式来呈现画面,更加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两首歌曲的作曲者是同一个人万晨,制作人、编曲也是同一个人吕绍淳,看来这两首歌势必将会有所一拼。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华语乐坛,每个人都想有自己最好的音乐作品,对从小在国外长大的拜尔来说,他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登陆华语乐坛开始属于他的音乐旅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