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扎西顿珠学业事业齐头 各地珠宝聚上海为其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09  新浪娱乐
扎西顿珠学业事业齐头各地珠宝聚上海为其庆生

扎西与珠宝在生日宴上碰杯庆

扎西顿珠学业事业齐头各地珠宝聚上海为其庆生

生日许愿

扎西顿珠学业事业齐头各地珠宝聚上海为其庆生

珠宝们送上生日礼物

  新浪娱乐讯 扎西顿珠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2岁生日。作为一个出生于2月22日的幸运儿,数字22历来是他的幸运数字。而生平头一次在上海度过的这个生日晚会尤其令他感到幸福。来自全国各地的珠宝在这一天给他带来了许多惊喜,其中尤以一双签题“ZXDZ”“0222”订制耐克球鞋最为别致。而来自上海海洋大学的扎西顿珠则为青年歌手扎西顿珠献上了雪白的哈达。

  扎西的21岁收获颇丰,除了当上香格里拉的终身旅游形象人代言人之外,还成为云南省历史上最年轻的青联委员和省音协成员。与此同时,扎西的21岁首次“触电”大银幕即担纲男主角,其主演的影片《鸳鸯路窄》将送展威尼斯电影节。扎西还在备受关注的“华鼎奖”中国艺人公众社会形象的评选中获得新晋艺人男子组提名的第一名。而最新的好消息是,这个来自香格里拉的年轻歌手以一首《川藏路》顺利晋级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大赛华东赛区前三甲,将代表华东参加全国总决选。

  在与珠宝们共同度过的上海生日会中,已满22岁的扎西说出了自己的生日心愿:希望这一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以此向伟大祖国的60周年华诞献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扎西顿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