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41  新浪娱乐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官网启动仪式现场 热波传媒总裁李岱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音乐人张亚东 热波传媒副总裁郝舫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主编雷振剑 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音乐时空》主编李宏杰 张帆谈国外演出经历 李岱感谢新浪支持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李宏杰心态乐观 郝舫对音乐节有信心 张亚东祝音乐节好运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兵团卫视美女主持人 张帆接受媒体提问 李岱现场笑开花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实录:热波音乐节发布会暨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李宏杰认真听提问 热波音乐节火热启动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成都传媒集团、兵团卫视、成f都市新都区承办,热波传媒、成都先锋传媒、保利(成都)公司负责执行的2009热波音乐节将于2009年5月1日至5月3日在成都市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行。2月24日下午15时30分,热波音乐节启动发布会暨新浪官网上线仪式在北京火热举行。新浪音乐全程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实况。以下为现场实录:

  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代表,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启动暨新浪官网上线仪式的现场。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将于2009年5月1日-3日在成都市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办,是一场持续3天、汇聚几十组艺人表演、并有着丰富的体验内容的音乐嘉年华。我们本次的活动新浪娱乐正在全程视频直播本次发布会。希望大家多多的留意,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来自兵团卫视的节目主持人李波儿,很荣幸主持今天的活动。谢谢大家。

  首先,请允许我要向诸位介绍今天到场的嘉宾:

  热波传媒总裁、热波音乐节总负责人李岱女士;

  著名乐评人,热波传媒副总裁、热波音乐节总顾问郝舫老师

  金牌制作人,东音乐公司老总f张亚东先生

  迷迪音乐学校校长、迷迪音乐节创始人兼总负责人张帆校长

  新浪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先生

  《音乐时空》主编李宏杰先生

  我们这个活动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首先就有请热波传媒总裁、热波音乐节总负责人李岱女士来为我们介绍一下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的具体情况。

  李岱:

  各位网民,各位媒体朋友们,久违了,很久不见了。

  今天来我百感交集,热波传媒是我十几年来的心愿,今天终于通过热波音乐节这个事件跟大家见面,热波传媒集团是我在音乐界经历了几年以后的一个结晶(公司),这个公司主要是希望可以全面地在中国推动音乐行业的发展,我们公司希望从各个平台上,不管从电视还是从大型活动或者是从我们的新媒体,手机媒体和互联网媒体来跟音乐人之间以及我们的音乐爱好者,音乐的关心者以及音乐的聆听者以及音乐很多很多的制作人和歌手、作曲者做一个桥梁,热波传媒希望通过热波的平台,可以把最好的音乐带给广大观众。

  我们在这里准备了一个热波公司的介绍,请大家可以看一下,有关热波公司的这一段视频。

  (热波小片)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其实热波传媒公司是希望服务于全国的青年人,以音乐为主导,以娱乐为主流的节目的一个公司,我们希望从不同的平台上可以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内容和体验。同时因为我们是为年轻人服务的,所以我们热波公司还有自己公司的宗旨以及我们在为年轻人这个族群所提出的一个共同努力的目标,这个目标叫“我在乎”,有关“我在乎”的理念是我们成立热波公司在初期06年年底07年年初的时候,我们一群发起人和我们最初的员工共同制定的一个理念吧,应该是,我们很希望可以和全国的年轻人共同去在乎我们周围的一切的事情,在乎我们的环境,在乎我们的父母,我们的朋友以及我们应该去所关心的人,以及我们所处在的国家,我们所处在的这个地球。所以,在“我在乎”的理念上,我们热波公司会全力推广。在“我在乎”的项目上,我们也做了相关的三段视频,大家看到视频以后,可以更加的透彻的理解“我在乎”的意义,请大家看一下“我在乎”的三个有创意的视频。

  (“我在乎”创意视频)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其实“我在乎”这个公益主题运动是我们想出来的一个主题运动,但是其实,有很多其他的媒体朋友们都加入了我们这个行列,其中包括了兵团卫视、上海文广的魅力音乐频道,北京周刊等等很多公益组织,我觉得我们热波公司只是提供了一个抛砖引玉的过程,我希望更多的媒体朋友们可以加入到我们这个行列里面,能够一起推动年轻人去在乎我们周围的人,在乎我们周围的事情,除了组织之外,我觉得很多个人我们的音乐人,我们的歌手,我觉得我们也可以一起来加入到这个行列,热波公司愿意为这件事情提供服务,目前“我在乎”的这些视频已经分别在地铁,在公交车,在出租车,在各个角落,户外的大屏幕上,北京、上海、广州全国各地都已经有在播放。我相信,广大的网民会有更好的想法和创意出来,如果你有更好的想法和创意,我也非常希望你跟我们联系,我们可以把你的理想变成现实,以及在广大的媒体上播出,希望大家一起来努力加油。

  我们今年5月份做的这个热波音乐节,主题也是“我在乎”,我们希望通过音乐节这样的形式,让年轻人可以感受到户外音乐节的震撼,它和普通的场馆内的演唱会是有很大的区别的,这个音乐节最初,其实我们热波公司已经整整运作一年了,最初我们在,其实概念是来自最早的四川的地震,我们去那边做了五集的赈灾义演,跟当地的传媒集团的负责人夏旗舰先生也是我的好朋友,共同商讨出一个方案,事后成都的各级领导对我们这个项目都非常支持,今年5月份能够在成都举办,也非常感谢成都方面的合作方,成都方面,因为这个项目我曾经去过成都很多次,我觉得这个城市非常的特别,在推动音乐节这个项目上,他们的热情程度远远是超乎于我的想像的。

  所以,今天地震以后一年,成都依然美丽,成都依然是我最喜爱的一个城市!

  主持人

  好的,谢谢李总的发言。在即将到来的热波音乐节上大家都会期待看到谁的表演?还有什么样的体验?相信这也是媒体朋友们都非常关注的话题,接下来让我们有请热波传媒副总裁,热波音乐节总顾问郝舫老师来介绍具体的情况,欢迎!

  郝舫

  本来我也想说久违了,因为我在新浪博客上开了一个博客,已经一年半没更新了,主要在忙一些项目。我给大家简单说一些。

  5月1号到3号在成都有这么一个音乐节,有40余组艺人来到我们音乐节上,风格非常多重,摇滚、说唱、电子都有,音乐节其实在国外有很长久的历史,但是在中国的历史并不算特别长,我们说音乐节,张帆老师最有发言 。从表演形式、音乐风格上,全世界的音乐节都有共同的地方,也有一些差异,但是成都它在整个中国的版图上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地方,尤其经过去年的给我们带来大悲痛的地方,也给我们中国人展示了坚强的这么一个独特的地方,来办音乐节,又有特殊的含义。

  说到音乐节本身,我们还是力求想把音乐节做起来,我记得我跟亚东,像李岱我们经常在一起探讨一个问题,怎么把一个音乐节真正做成富有节庆含义的,真正好玩的这一个类型的,其实我们都在做尝试,也在不停地琢磨,怎么让一个音乐节变得既是一场音乐的盛宴,然后又有跟音乐相关或者跟音乐靠近的体验,所以我觉得前面我们有很多先行者做了很多尝试,当然我们也会做出我们觉得比较有意思的新的体验,我们可能会打造一个的标准平台。我们也准备放露天电影,会做一些涂鸦比赛,也是非常专业的,也有业余爱好者去参与,但是我们会有非常专业的团队来做这些示范的表演和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热波音乐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