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约满众公司积极网罗 神秘新东家一拍即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媒体有传出消息,华谊音乐元老成员之一的黄征和老东家已经合约期满恢复自由身。昨日,又有消息传出,在黄征约满之后,已有多家公司抛出“橄榄枝”,其中一家在业内知名的本土唱片公司更是抢得先机,经过短时间的洽谈,便火速将这位出色的唱作人招至麾下,并且即将在近日举办签约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作为唱作歌手,黄征一直都以时尚的外形和创作能力受到大家的认可,早在成为歌手之前,他便已创作满文军《望乡》、金海心《把耳朵叫醒》等大热金曲。据某厂商透露,在去年黄征发行新专辑之后,他的商演受邀次数也在同类歌手中名列前茅,在演出旺季,他甚至创下平均三天一场的演出频次,这也使他在约满华谊的这段期间,成为各大公司积极网罗的对象。

  据悉,在这段时间,确实有多家公司与黄征洽谈合约事宜,而经过几番接触之后,黄征也选择了这家公司并最终落笔签约。另据透露,这家公司旗下拥有多名创作歌手,与黄征的气质和理念相当吻合,这为其音乐创作留出了很大的空间与自由。除了音乐之外,该公司也拥有强大的海外背景,这也符合之前黄征想进军更大领域的野心。而这位“新东家”也将在本周通过媒体正式宣布与黄征签约的消息,揭开谜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