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哈娜被打后打破沉默 首发声明称自己很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23: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克里斯·布朗在格莱美颁奖前暴打蕾哈娜的事件最近闹得沸沸扬扬,蕾哈娜昨天打破沉默,通过自己所属的环球音乐发表了声明。

  蕾哈娜表示,她不会对这起有关克里斯·布朗的事件做出任何评论。但是她想要确保她的粉丝们知道,她仍然很坚强,她目前过得很好,她感激人们在这段艰难的时期里给予她的大量支持。蕾哈娜的爸爸近日也就女儿被打伤照片外泄一事作出回应,他坦言照片外泄是一件坏事也是一件好事:“那张照片确令人不安,但让其他人了解更多。”

  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