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花蝴蝶》狂“扔钱” 制作费创歌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蔡依林《花蝴蝶》狂“扔钱”制作费创歌坛新高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蔡依林将推出新专辑《花蝴蝶》,她不仅搏命演出,就连服装造型制作费也创下歌坛新高。

  《花蝴蝶》中蔡依林为了让影子呈现蝴蝶展翅高飞的效果,坚持吊威亚近一小时后,她的右腰出现了深色瘀青。

  不仅是只勇敢的花蝴蝶,蔡依林也始终让自己是最美丽的花蝴蝶,所以这张专辑的宣传服达到16套,造型费近250万,创下歌坛宣传服最新价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