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超女”变身“快女”红歌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54  东方早报

  自从湖南卫视宣布即将在今年恢复举办选秀节目后各种传闻不断。昨日又有网友爆料称,湖南卫视因迟迟未获批文,今年将会停办“超女”。而沉寂多时的“舞美师”再次露面爆料,称正在接受广电总局审批的“超女”方案,受到了“主旋律歌曲不得少于三分之一”等诸多限制,可能成为“红歌会”。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他表示目前批文还在审理中,虽然网络上各种猜测并不属实,但他坦言,因为2009年是建国60周年,湖南卫视会在节目中加入相关主题,如“弘扬励志精神的内容”。

  据悉,爆料网友自称是即将离职的天娱员工,据他透露,2009年的“超女”将改名成“快女”,节目内容也进行了一再调整,但仍迟迟未获批文,湖南卫视高层领导也曾亲自走动关系,出面交涉,但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获得最后的通行证。而“舞美师”昨日也在博文中爆料称刚得到的独家消息,上级主管单位针对湖南卫视2009年大型音乐选秀类节目提出诸多要求——其一,每场比赛选手的演唱曲目,要求主旋律歌曲不得少于三分之一;其二,增设与“建国60周年”、“国庆”主题有关的非演唱类环节;其三,不得设立海外唱区;其四,比赛阶段不得利用“超级女声”或“超女”进行节目宣传和引导,湖南卫视已以“快乐女声”的名字报批;第五,不能以任何投票方式参与本次选秀,包括手机投票、网络投票、信件投票等。

  消息一出,引起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戏言,“所有想参加今年‘快乐女声’的同胞们该回去问妈妈该唱什么歌了。”但也有网友认为,在湖南卫视前段时间推出的《挑战麦克风》节目中就演唱了不少主旋律歌曲,效果其实不错。不过,就不允许通过各种投票机制来决定选手命运的做法,众多网民表示了不赞成,“如果不以‘民意’来决定结果,岂不是更容易‘作弊’?”对于网友的爆料和猜测,记者昨日采访了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他表示,关于“超女”的批文,目前广电总局尚未批复,所以爆料中“三分之一选唱红歌”以及“取消各种投票机制”的消息并不属实,“2009年是建国60周年,湖南卫视会视节目进程,在其中加入相关主题,如弘扬励志精神的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