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大吊钢丝 新专辑正式命名《花蝴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2:57  新京报
蔡依林大吊钢丝新专辑正式命名《花蝴蝶》(图)
吊钢丝是为了让蔡依林的影子呈现蝴蝶展翅的模样以呼应专辑名称《花蝴蝶》

  本报讯 (记者贾维)从金牌大风转投华纳的蔡依林的新专辑正式定名《花蝴蝶》。这次专辑中,她依然表现了自己不惜体力的精神,大玩吊钢丝,在整个专辑封面的拍摄过程中,她倒吊钢丝近一小时。

  蔡依林这张唱片也是陈泽杉转到华纳之后的第一张唱片,在这张新唱片中玩起了钢丝倒吊。据唱片公司表示,吊钢丝是为了让她的影子呈现蝴蝶展翅的模样以呼应专辑名称。

  至于专辑的名字《花蝴蝶》,蔡依林自嘲说:“同事私底下都帮我取名叫‘蔡是非’,但是出道了几年之后,我已经练就金刚不坏之身,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不在乎太多的是非流言,所以想要借由这张专辑名称《花蝴蝶》告诉所有的女生,坚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惧别人的眼光,勇敢做只美丽的花蝴蝶。”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