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音乐回应蕾哈娜被打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3: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2月8日,美国歌手蕾哈娜被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后入院,克里斯·布朗向当地警局自首,双双缺席当晚格莱美颁奖礼上的演出。昨天,环球音乐就蕾哈娜事件首次发布声明。

  声明指出:蕾哈娜不便于对此次涉及克里斯·布朗的事件进行任何评论。但是她希望能够告知她的歌迷们,她会非常坚强,现在的情况也很好。在这个非常时期,她向那些给予她全力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蕾哈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