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5月开唱 目标中国最大户外音乐节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雪山音乐节、迷笛音乐节、金山音乐节、摩登天空音乐节……作为当今最为流行的音乐表达方式,大型户外音乐节已经成为所有音乐人、潮人以及户外爱好者的最爱。如今,咱们成都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音乐节!

  昨日记者获悉,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成都传媒集团、兵团卫视、成都市新都区承办的“2009热波音乐节”将于5月1日~3日在成都市保利198郁金香公园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内外40多支著名乐队以及包括蔡依林、朴树、李宇春在内的一线艺人,上演一场大型音乐Party。“我们将超越迷笛、雪山等,成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据知情人透露,热波音乐节将在成都落户,每年都会举行。昨日,包括热波传媒总裁李岱、知名音乐学者评论家郝舫、著名音乐人张亚东、迷笛音乐节创始人张帆、《音乐时空》主编李宏杰等在内的重量级人物汇聚一堂,为即将举行的热波音乐节出谋划策。

  为了让更多人一同加入这个大Party,“目前暂定学生票50元/张,其他80元,都是通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2009热波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