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拿不到“准生证” “快女”胎死腹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湖南卫视计划最快于4月启动的“快乐女声”(原超女)固迟迟未获批文,有可能胎死腹中。该消息由一位自称即将离职的天娱员工报料,据他透露,湖南卫视高层领导也曾亲自出面交涉,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获得最后的通行证。不过,2009年超女的前期策划已经开始运作,包括曾经炒作超女以及汪涵&杨乐乐离婚事件的舞美师会继续参与其中。另外,因广电总局要求每场比赛选手演唱的曲目,主旋律歌曲都不得少于三分之一,湖南卫视相关人士表示,今年的比赛会加入庆祝建国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即在比赛中演唱红色歌曲。

  该爆料人还称,因最受关注、吸金无数的招牌节目有可能被停,湖南卫视不得不另开新节目以保证娱乐、音乐类节目的比重,来继续占据内地电视市场,保证其相对影响力。且在《魔幻大师》节目里,湖南卫视会再次与刘谦合作。记者为此专门上网查询资料,确实发现有这些新节目的宣传资讯,但不知这次的爆料是不是又是湖南卫视和天娱公司为旗下新节目所做的一次炒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