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普利斯汀正式确认参加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13  新浪娱乐
斯普利斯汀正式确认参加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

斯普林斯汀

  新浪娱乐讯  昨天,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官网推出了一条消息,正式确认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将参加本届音乐节,并和他的E街乐团一起担任核心乐队。

  世界上最大的音乐节之一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今年将在6月26日到28日举行。此前已公布在首晚领衔演出的将是尼尔扬,外界盛传另外两晚演出的核心将是斯普林斯汀和Blur。昨天,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的举办方最终在官网上发文确认了斯普林斯汀的出演之事。

  音乐节的主席迈克尔-依维斯(Michael Eavis)说到:“我很高兴,布鲁斯-斯普林斯汀同意首次光临Worthy农庄(音乐节的举办地)。他是摇滚传奇的一员,我相信这次将是我们最好的演出之一。他是巴拉克-奥巴马的支持者,另外一名领衔艺人也是,他们站在同一阵线上。”迈克尔的女儿,同时也是音乐节的组织者艾米莉-依维斯(Emily Eavis)补充道:“我们能请到布鲁斯,这真是件好到不能再好的事了。他让今年音乐节的名单锦上添花。相信当我们公布完整名单时,所有人都会窒息的。”

  为了宣传新专辑《为梦而作》(Working on a Dream),斯普林斯汀和E街乐团在今年安排了满满的日程,他们要到世界各地进行巡演,要作为核心乐队参加美国田纳西州的Bonnaroo音乐节,如今他又要穿越大西洋,前往英国参加著名的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细心的人发现,在今年美国加州柯契拉山谷音乐节举行期间的一个星期六,斯普林斯汀的日程表上恰好有一段明显的空白。难道柯契拉山谷音乐节的举办方会响应歌迷的呼声,把当晚的舞台给斯普林斯汀空出来?杀手乐队现在已经确认担任当晚的核心乐队了。

  虽然离音乐节的举行还有好几个月,可是今年格拉斯顿伯里的门票早就卖完了。举办方透露从4月5日起还将出售少量退票,但毕竟数量有限,无法满足大量乐迷的需求。然而这种阵势对斯普林斯汀和E街乐团来说早就司空见惯了,因为和本月初在超级碗中场休息秀上面对上亿观众进行表演相比,格拉斯顿伯里对他们来说只能算是小型演出了。Linde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斯普林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