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举行选秀 《超女》之前看《节节高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15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皓)这边草根选秀的“超女”还在等批文,另一边,湖南卫视又打起了乐坛新人的主意。

  昨日记者获悉,湖南卫视将于3月2日推出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节节高声》,虽然也是音乐比赛的形式,但参赛的选手并不是草根大众,而是唱片公司签约的新人。唱片公司会推荐其新人和新歌,在每周一到周五的节目中向观众展示。在每周六的总结赛事中,节目将聘请庾澄庆、陈奕迅、齐秦、齐豫等音乐人做评委,对歌曲和歌手进行完全公开化的点评和筛选,制造一张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

  此外,除了新人的新歌会被推荐外,一些已成名的歌手的新歌也有机会来节目进行打榜。该节目将是内地首档以电视节目作为载体的歌曲排行榜节目。主持人由号称“绝代双娇”的曹颖和孙骁骁担任。

  另外记者了解到,虽然“超女”的批文还没有下来,但是节目已经有了大致的雏形。为庆祝建国60周年,比赛将特别设置主题环节,要求选手在比赛中唱红色歌曲。据湖南卫视副总编李浩透露,湖南卫视将严守广电总局的各项规定,比赛都会安排在22时30分之后播出,每期节目的时长控制在90分钟左右,不设短信投票环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