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支持阿娇复出 拒回应陈冠希公开女星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19  新浪娱乐

容祖儿支持阿娇复出拒回应陈冠希公开女星名字

陈冠希首次在加拿大出庭

容祖儿支持阿娇复出拒回应陈冠希公开女星名字

粉丝到现场支持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第7届美容产品大赏颁奖典礼昨日(2月24日)举行。容祖儿、郑希怡、钟嘉欣、泳儿、谢婷婷、傅颖、汪圆圆、周秀娜及徐子珊等人出席,美女如云。

  陈冠希昨天在加拿大出庭作供并公开4名女星的名字,当中包括(阿娇)钟欣桐在内。容祖儿称得知此事后她也会全力支持阿娇,她说:“阿娇经已在为工作准备,我以朋友身份支持她,身心都支持,(会不会感到阿娇复出便碰到陈冠希上庭是不好运?)事情已经发生了,是历史,相信这是她的经历,她会接受和勇敢面对,(但确认了4位女受害人身份?)这不需解释和回应。”问会不会邀阿娇在稍后举行的个唱中当嘉宾?容祖儿说:“对她来说要在适当时候出场,只是做嘉宾怎么配得上她呢。”

  此外,郑希怡感到大众开始对事件已经淡忘,所以她也不想多作回应,泳儿则表示早前在练舞时碰到阿娇,感到阿娇十分积极,准备出来见大家。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