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绮贞上海演唱会3月20日晚加演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0:45  新民网
陈绮贞上海演唱会3月20日晚加演一场

陈绮贞

  【新民网·晚报推荐】(记者 夏琦)截止昨天(24日),陈绮贞3月21日晚上海演唱会门票已经全部售罄,而没有购买到门票的热情歌迷仍然为数众多,应歌迷强烈要求,在主办方一再努力下,陈绮贞最终决定3月20日晚特别加演一场,以报答上海歌迷厚爱。

  台北、北京、香港,陈绮贞所到之处无不风靡,这一票房奇迹也蔓延到了上海。上海演唱会门票提前一月售罄,但仍有很多歌迷没能买到门票,市面上很多黄牛票的售价也已经翻倍。上海主办方于上周向陈绮贞提出了上海演唱会加场的请求,但当时忙于香港演唱会的她并无暇顾及。

  上周末香港演唱会上,陈绮贞四次返场后全场灯光熄灭之后还加唱一首不愿结束演出,演出结束后庆功宴上陈绮贞表示只唱一场未过瘾,身在现场的上海主办方工作人员马上乘热打铁表示上海恳请加场,她回答愿意考虑一下。昨天,从主办方得到了消息,演唱会在3月20日加场,并将于2月25日正式出票。

  陈绮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因为考虑到档期和演出状态等原因,并没有想到过要加场,但是经过台北小巨蛋和香港红馆之后,她觉得能在舞台上多一点时间和歌迷们相处是最最幸福的,所以经再三考虑后加唱一场,而自己也将从现在闭关准备上海的演出,两场演出的内容肯定会有所不同,她将精心准备,并保养好自己的嗓子。如果有歌迷能来连看两场的演出,一定会物有所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