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民乐团走进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26  钱江晚报

  今年3月6日,浙江民族乐团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举行“花月正春风”新春民乐专场。这是该团第一次走进国家大剧院,参与国家大剧院“新春演出季”演出,央视音乐频道播出这场音乐会。

  在赴京演出前,浙江民族乐团将于3月1日和2日分别在宁波和杭州各举行一场预演,演出节目与国家大剧院音乐会完全一样。这次音乐会一共有10首曲目,其中全新创作的多达5首,包括浙江青年作曲家王天明创作的《双星鉴》和《女宫二黄》,在民乐交响化方面大胆尝试;而李民雄、徐坚强和李复斌三位作曲家的新作《马灯闹春》、《梦游天姥》和《弦鸟》三首新作,分别表现了宁波、天台和西北地区的地域特色。

  第一场 时间:3月1日 19:30

  地点:宁波音乐厅

  第二场 时间:3月2日19:30

  地点:浙江音乐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浙江民族乐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