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ysteryJets墨西哥首演 疯狂乐迷引发骚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46  新浪娱乐
MysteryJets墨西哥首演疯狂乐迷引发骚乱(图)

Mystery Jets乐队

MysteryJets墨西哥首演疯狂乐迷引发骚乱(图)

Mystery Jets演出(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来自英国的硬摇滚乐队Mystery Jets第一次在墨西哥境内演出时造成了现场的骚乱,混乱的场面直至警方出动才最终得到了平息。

  Mystery Jets表示他们直到来到了拉丁美洲才意识到自己在那里是多么的受欢迎,在接受采访时乐队主唱布莱恩-哈里森说:“因为我们从未来过这里,所以我们并不知道自己在这里是如此的受欢迎。我们很享受在这里演出的这种感觉,但是我们也希望台下的乐迷们能够再冷静一些。那里的乐迷将我们乐队的照片从网上下载下来并且扫描到自己的T恤衫上,他们在现场实在是过于疯狂了,台下的人是如此的多,而且知道几乎每一句的歌词,最后还一直在邀请我们参加今年三月中旬在墨西哥举办的两场音乐节。我对于在这次骚乱中受伤的歌迷表示遗憾。”

  Mystery Jets在今晚(当地时间2月24日)将马不停蹄的来到纽约,在Bowery Ballroom进行一场演出后于第二日返回伦敦,开始为新专辑的录制进行准备。(velvet)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Mystery Jet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