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今年有望变身“快乐女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2:56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曾凭借爆料湖南广电诸多内幕消息而引发多方关注的“舞美师”,近日又更新博客披露了一条关于2009年“超女”的独家消息,称该档选秀节目被上级主管单位提出 “选手演唱曲目中主旋律歌曲不得少于三分之一”等要求,今年的“超女”会变成“红歌会”。

  湖南卫视方面在接受采访时向记者证实,目前该台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了举办“超女”比赛的申请,如果一切顺利,比赛有望于4月启动,而根据节目策划,比赛中的确会加入庆祝建国60周年特别主题环节,即在比赛中演唱红色歌曲。该负责人还透露,比赛仍会安排在晚上22:30以后,而且不设短信投票,且“超女”极有可能改名为“快乐女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