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表彰“音乐英雄”为史提夫-汪达颁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3:21  新浪娱乐
奥巴马表彰“音乐英雄”为史提夫-汪达颁奖(图)

奥巴马与史提夫-汪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北美时间2月24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为流行歌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颁奖,以回报后者在竞选期间对他的支持和鼓励。

  颁发国会图书馆格什温奖

  奥巴马和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为58岁的史提夫-汪达颁发美国国会图书馆格什温流行音乐奖(Library of Congress's Gershwin Prize for Popular Song)。此次颁奖仪式将在白宫举行,并在周四晚通过PBS电视台转播。

  众多歌手出席颁奖仪式

  出席颁奖仪式的音乐人包括女歌手玛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她将演唱汪达的歌曲“You and I”,以及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Will.I.Am、保罗-西蒙(Paul Simon)和印第亚-阿瑞(India Arie)等。

  被奥巴马封为“音乐英雄”

  去年,奥巴马曾向媒体表示自己很喜欢史提夫-汪达七十年代早期的音乐。而在他竞选美国总统期间,汪达还曾经用音乐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奥巴马的支持。奥巴马如今已经把史提夫-汪达称作自己的“音乐英雄”。(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