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新专辑下周首发 《非诚勿扰》将“盛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02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松兰)记者近日从华谊音乐获悉,旗下力推新人巩新亮的个人首张EP大碟《盛放》将于3月3日在北京首发。

  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演艺行业并签约华谊音乐成为张靓颖、羽泉、杨坤、尚雯婕等众多一线艺人的小师妹后,巩新亮开始备受大家关注和宠爱,在推出单曲《非诚勿扰》以来,受到了大众的强烈关注和支持。作为华谊重磅推出的新人,巩新亮的这支单曲斩获佳绩无数,成为除电影之外同时进军歌坛打响了头一炮。

  据华谊音乐透露,巩新亮此次首张EP大碟《盛放》共收录了三首作品,除《非诚勿扰》之外,《没关系》、《妈妈我很好》都从不同的侧面讲述了关于都市白领心灵成长过程中困惑与释放、快乐与疼痛的遭遇。对于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巩新亮表示,虽然压力很大,但是这张专辑从定位到策划以及制作都花费了很多心思,相信出来的效果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