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否认是张学友接班人:他还没下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13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否认是张学友接班人:他还没下班(图)
陈奕迅(右)昨天参加哈林(左)主持的《百万大歌星》。

  中新网2月25日电 哈林(庾澄庆)去香港,陈奕迅特别站台,昨天陈奕迅上台视“百万大歌星”,一见哈林就蹦蹦跳跳。节目还安排陈奕迅唱歌为儿童癌症基金会募款,但怕陈奕迅漏气,再请唱将彭佳慧担任提示团,真是百般礼遇。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伊能静近日返台探望生病小哈利,小哈利虽然病好了,为婚姻关系烦心的哈林还是很少露笑脸,但陈奕迅一来,两人台上互动频繁,还大谈歌唱经,逗得哈林好乐!

  陈奕迅昨天还上了东风“王牌大明星”,表示他的偶像是张国荣,但专辑买最多的歌手却是张学友,陈奕迅笑说:“媒体都说我是张学友接班人,但他现在还没下班嘛,所以我不是接班人。我只是他的同事,资历比较浅一点。”

  谈到张国荣,陈奕迅透露曾在活动场合与张国荣碰面,当时张国荣见到正在吸烟的陈奕迅,就对陈奕迅说:“你嗓子那么好,不如戒烟吧,好好保护嗓子。”张国荣的劝告、加上又有了孩子,陈奕迅这才把烟戒掉,最后他又说:“但最近又失败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