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就是票房保险箱 4月将在长沙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08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在娱乐界享有“劳模”之称的牛人刘德华将在4月10日于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开唱。经主办方的紧密筹备之后,昨日终于正式对外售票。阔别3年之久的华仔,将再一次地来到湖南华迷的身边,为大家献唱。有些意外的是,在当前的经济形式下,华仔演唱会的门票销售格外火爆,开票当日就有近3成门票被歌迷抢走。华仔确是票房的保证。

  近期有数场原定在长沙举行的大型演唱会由于各种原因在最后关头被迫取消或延期,这让无数翘首以盼的长沙观众与自己喜爱的演唱会失之交臂,甚至有观众表示:“现在听到演唱会开票的信息已经让人神经紧绷了,就怕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突然宣布取消。”

  在开票现场,记者看到,其中VVIP高价票有一半是华仔歌迷团订购的。一位霍先生甚至在现场抢购了20张VVIP高价票。他告诉记者:“自己身边很多朋友都是刘德华的超级粉丝,所以今天自己得知开票的信息后就趁早赶来抢一些前区的票,把它们送给朋友应当是一件很体面的事情。”

  据主办方透露,门票销售状况目前甚为火爆,下午3时才开始正式对外售票,销售额就已经接近总票房的三分之一,最低票价早在预售期开始的3天内就已销售一空,次低票价与最高票价在销售当天就销售过半。

  演唱会上买到假票是很多歌迷都非常头痛的一件事情。昨日,主办方就向歌迷们传授了一些识别刘德华演唱会真票的绝招:“门票的票套中夹带着一毛钱的捐助券,捐助券的编号和票的序列号一致;门票上有镭射防伪标志与二维识别码;门票的下侧特别加有刘德华变色签名。”主办方特别提醒观众:进场时,一毛钱的捐助券需与门票一同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