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爆料“超女”今年主唱红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5:13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  实习生  周毅)湖南卫视前几届的“超女”比赛由于比赛曲目、服装和评委等原因,总是被大众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也有不少人曾评价“超女”很低俗。就在大家期待和猜测今年的“超女”会以什么形象出现时,舞美师又爆料了。昨日,记者在舞美师的博客中看到:2009年“超女”主旋律曲目不得少于1/3。随后,记者就此事向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李浩进行了求证。

  舞美师在自己更新的名为《09超女可能改为“红歌会”》的博客中透露:上级主管单位针对湖南卫视2009年大型音乐选秀类节目(仅针对湖南卫视)又提出如下要求:第一,每场比赛选手的演唱曲目,要求主旋律歌曲不得少于三分之一;第二,增设与“国庆60周年”主题有关的非演唱类环节;第三,不得设立海外唱区;第四,比赛阶段不得利用“超级女声”或“超女”进行节目宣传和引导(说明:本届女声选秀为响应上级指示,元月份卫视已改用《快乐女声》的名称进行申报。)

  对于舞美师的爆料,李浩表示,目前“超女”比赛的批文还没有下来,所以比赛中的主旋律曲目的比例现在也不知道。但是他肯定地表示,节目中一定会加入一些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主旋律的歌曲也是少不了的,至于具体的比例是多少,要根据现场节目的具体需要以及上级领导的安排而定。

  对于今年“超女”将更名的消息,李浩表示,目前批文还没有拿到手,所以一切都不能肯定。据悉,今年“女声”选秀的核心口号和前几届相同,依旧是“想唱就唱”,节目内容突出“平民、草根”的概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超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