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诗人”型男李健《绽放》华谊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8:13  新浪娱乐
“音乐诗人”型男李健《绽放》华谊发布会(图)

音乐诗人李健

“音乐诗人”型男李健《绽放》华谊发布会(图)

李健亮相华谊战略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2月24日),“华谊兄弟2009战略联盟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同时具有实力的中乾隆德经纪公司加盟华谊,华谊兄弟的明星阵容进一步扩大。当天,众多艺人聚集一堂,一同为公司与著名意大利运动品牌的战略联盟计划启动欢呼。

  发布会前的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已经是华谊大家庭新成员的“音乐诗人”李健帅气登场,一身黑色西装酷劲十足,具有强烈设计感的黑色领带和胸针也十分别致,堪称型男。红地毯两边来了不少他的粉丝,尖叫声一路相随,面对热情的歌迷,李健不时挥手和他们打招呼,彬彬有礼彰显诗人气质。

  发布会上,华谊旗下的歌星们为在场嘉宾和媒体奉献了精彩的歌曲表演。李健演唱了他专辑《什刹海》中的大热单曲《绽放》,优雅像诗人吟唱诗歌一般,美妙的旋律中,略带一丝忧郁。“……在生命最美的地方,在生命最美的地方,每一颗水珠已绽放,在这片水面下摇晃……”歌声飘荡,现场的嘉宾静静聆听,感受“音乐诗人”李健的音乐魅力。

  据悉,华谊高层和艺人们都非常喜欢李健的《绽放》,此次合作的运动品牌领导也特别希望听到《绽放》,大家一致认为这首歌具有十分积极和美好的意义,抽象般的表达出对人生和生活的向往和表达。在华谊战略联盟启动的日子,《绽放》是一首及其应景的歌曲。象征着华谊兄弟和品牌的合作成功开启,扬帆启航。

  除李健精彩的表演外,同门师妹尚雯婕献唱了电影《非诚勿扰》的主题歌《信以为真》,张靓影也带来了票房电影《画皮》的主题曲《画心》。(ZJ)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