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祖杨单曲MV花絮曝光 重金打造媲美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8:33  新浪娱乐
孙祖杨单曲MV花絮曝光重金打造媲美电影(图)

孙祖杨MV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英皇小王子孙祖杨全新EP单曲《诺言在线》尚未制作完成MV花絮却提前在网络上曝光,花絮片中豪华的战争场面和震撼音效,给网友带来不少惊喜,让大家对孙祖杨的全新MV充满期待。

  画面中荷枪实弹的粗犷战争场面让人惊叹,风舞狂沙、雄浑奔放的大漠风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眼前。饰演男主角的孙祖杨一改往日邻家大男孩风格,手持长枪,一身迷彩服的武装扮相,透着酷劲和野逸,令人刮目;此外,他不但将肌肤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头发也请发型师打造成了精致的黑人编发,将男子汉独有的气魄表露无遗。

  耗费巨资 荷枪实弹

  这次曝光的花絮也透露了MV剧情及风格的蛛丝马迹,被毁房屋的残垣断壁,断裂的铁丝网、鏖战用的旧碉堡、毁坏的战车等等,如此大制作的精致MV场面在国内尚属首次,而英皇耗费巨资为孙祖杨请来了杨子的超长悍马也首次“动态”现身,成为MV中最昂贵的拍摄道具。据悉,MV中孙祖杨使用的另外一个昂贵道具是美军用过的M-16型步枪,除了里面的子弹是空弹壳,MV中出现的炸弹、枪支都是货真价实的真实军用品。

  震撼场面 媲美电影

  为了真实反映战争的残酷场面,不少危险场面孙祖杨都亲历亲为,其中有个镜头导演要求他连开三枪后,迅速低头躲避从天而降的炮弹,正式拍摄时惊险连连,只见祖杨连开三枪后一个炸弹就在他面前炸开,如果不是他身手敏捷,躲避及时,后果不堪设想。祖杨笑称:“现场的效果太震撼了,连导演都禁不住连喊两声牛逼。”可见效果的确非同凡响,在这支如同电影故事般的MV里,如此浩大的拍摄场面,更是让祖杨过足了当兵的瘾,一圆从军之梦!据悉,这支MV目前已制作过半,将在三月补拍未来穿越时空阶段的戏份,而女主角的部分一直没有曝光,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