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波音乐节落户成都 国内外40组演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2009热波音乐节将于今年5月1日到3日在成都举行。昨天下午,音乐节在北京宣布启动,并在张亚东等人的助阵下成立了官方网站。

  据悉,热波音乐节将邀请到流行、摇滚、说唱、电子等风格的国内外40组优秀艺人奉上一连三天的精彩表演,此外也将搭配极限运动、露天电影、跳蚤市场、涂鸦大赛等众多体验环节。在启动仪式上,张亚东、迷笛音乐节创始人张帆等业内人士纷纷对热波音乐节寄予厚望,希望它能成为西南地区有代表性的户外音乐节。主办方透露,将于3月底最终公布参加音乐节的大腕儿的最终名单。而张帆、张亚东等人则认为,艺人只是音乐节的一个环节,希望观众能真正体会到现场的美好气氛,而不仅仅是关注艺人的名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9热波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