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爱查堆》第16期嘉宾:袁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2:41  新浪娱乐
《音乐爱查堆》第16期嘉宾:袁泉

袁泉

  袁泉时尚、细腻、感性的气质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戏约、商演以及广告代言等活动邀约不断,另袁泉忙碌地奔波于国内外各个不同城市,她的生活总是由拍戏、录音或是宣传工作等一段段块状时间组合而成。每到一地,袁泉都习惯随身携带DV和记事本,用影像、画面以及文字来记录对这座城市的感受。

  湖北沙市女孩袁泉11岁时便已离开亲人独自远涉千里学习进修,在学校的时候,性格内向的袁泉同样出类拔萃,1996年袁泉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与章子怡,梅婷,秦海璐,曾黎,胡静,刘烨成为同班同学。还在上中戏时,袁泉就与第五、六代导演滕文翼、霍建起等合作了《春天狂想曲》《蓝色爱情》《上海纪事》等影片,其中《春天狂想曲》获得了当年金鸡奖的最佳女配角奖,《上海纪事》获当年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蓝色爱情》获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同时获得当年金鸡奖的最佳女演员提名,到2002年,电影《美丽的大脚》让这位只有25岁的女孩再次夺走了“金鸡奖最佳女配角”的桂冠。秀丽中带有些许欧化的外表与清纯中不失要强的气质,具备偶像派资本的袁泉踏踏实实地走在演技派的路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音乐爱查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