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美女秘书巩新亮首发EP《盛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4:15  每日新报
《非诚勿扰》美女秘书巩新亮首发EP《盛放》
巩新亮

  新报讯【记者 翟翊】昨日,记者从华谊音乐获悉,曾参演电影《非诚勿扰》的新人巩新亮,将在3月3日举行个人首张EP大碟《盛放》的发布会。

  作为张靓颖、杨坤、尚雯婕等艺人的小师妹,巩新亮在推出单曲《非诚勿扰》以来,备受关注。巩新亮介绍,以前她并没有当歌手、当演员的梦想。只是在朋友聚会唱歌时,偶然碰到了华谊公司的人,然后就签约了。

  据悉,巩新亮此次首张EP唱片《盛放》共收录了3首作品,《非诚勿扰》讲述的是都市白领的情感,《没关系》《妈妈,我很好》则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关于都市白领心灵成长过程中的困惑与快乐。

  巩新亮说:“《妈妈,我很好》表达了想念家人的心情,这首歌由音乐总监文雅亲自操刀,创作时还跟我谈心。这次发片的3首歌没有统一的风格,但制作别出心裁,自己非常喜欢,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第一次出专辑,巩新亮表示,没有压力是不可能的,因为身边有太多朋友的帮助,也有太多歌迷和影迷的期待。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