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Why me演唱会正式开票 门票种类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9:42  新浪音乐
李宇春Whyme演唱会正式开票门票种类多(图)

演唱会海报

  新浪音乐讯 李宇春“2009 Why me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而就目前最为关心的票务问题主办方日前也给出了确切答案,演唱会门票将于2月26日下午3时正式开票。

  过去的三年中,“Why me演唱会”一直以精巧的环节编排和强烈的舞台风格著称,再加上李宇春万众瞩目的至高人气,致使历届演唱会场场爆满,并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今年的“Why me演唱会”将于3月21日晚在广州体育馆盛大开演,据了解,演唱会门票的预售情况非常理想,其中VIP门票和专为玉米之家精心准备的家庭套票更是供不应求,贴心的门票种类也受到了歌迷的广泛好评。

  每年一次的欢聚,见证着李宇春的成长和进步。李宇春用一次次的自我突破,为歌迷呈现出全新的自己;用一次次的完美演绎,捍卫着难以动摇的王者地位。同比往届的精彩表演,“舞蹈”成为本届演唱会中的重要环节,动感、时尚、活力十足的“春”式舞蹈将贯穿始终,届时,歌迷将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菲比寻常的“2009 Why me演唱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