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拿五虎4月上海大舞台“准绝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08  新民晚报

  (记者 夏琦)由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陈友和叶智强五人组成的温拿乐队将于4月25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演唱会。这支香港乐坛最具传奇性质、历史最悠久的乐队1993年曾在上海大舞台(当时的名称是上海体育馆)演出,时隔16年后他们首次以温拿的名义登上内地舞台,兑现当初的承诺。

  上世纪70年代,温拿乐队出道。他们以喇叭裤、齐肩发等当时青春、前卫的造型赢得了年轻人的仿效,深刻地影响着70年代中后期的一代香港年轻人。

  温拿5人自1978年解散后就聚少离多,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1993年温拿乐队曾在上海体育馆举行演唱会,获空前成功,当时他们就和上海歌迷许下了再见的愿望,这一等足足16年。

  温拿的成员们表示将会非常珍惜此次演出机会,因为各自发展事业的他们很难会有机会和精力再度一起演出,所以此次上海的演唱会可以称为温拿在内地的“准绝唱”。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拿五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