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笔畅私会金牌大风高层 疑已确定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21  新浪娱乐
组图:周笔畅私会金牌大风高层疑已确定新东家

周笔畅私会私会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右)

组图:周笔畅私会金牌大风高层疑已确定新东家

周笔畅这次是来会新东家?

组图:周笔畅私会金牌大风高层疑已确定新东家

周笔畅和黄伟菁单独会面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31日,结束了与老东家乐林唱片长达数月的合约纠纷,周笔畅恢复自由身,但此后她便似乎绝迹于公开场合,新东家也一直悬而未决。近日,周笔畅被发现私会金牌大风中国区副总裁暨台湾地区总经理黄伟菁,看来她的去向已越发明晰,金牌大风极有可能就是她的新东家。

  结束了与乐林唱片的合约后,恢复自由身的周笔畅便绝迹于公开场合,新东家也一直悬而未决。日前,久未露面的周笔畅被发现在中国大饭店与金牌大风高管黄伟菁一起用餐。当天周笔畅头戴黑色礼帽,黑色外套内搭白色帽衫,脚上的橙色波鞋格外引人注目,而她身边的黄伟菁显得更为随意。两人坐在餐厅靠里的位置,用餐过程中交谈甚欢,笑声不断,似乎熟识已久。

  早前曾曝出周笔畅将签约金牌大风的消息,但是当事人均对此保持沉默。而从周笔畅与黄伟菁亲密用餐的情况看,她的新东家已越发明晰,签约金牌大风似乎已成定局。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