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义达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 3月1日北京签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2:27  新浪娱乐
黄义达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3月1日北京签售

黄义达

  新浪娱乐讯 距上一张专辑《完整演出》睽违一年10个月之后,黄义达交出了最新的音乐成绩单《写给自己的歌》,在全亚洲歌迷的好评如潮之下掀起了一股超强风暴,内地歌迷期待黄义达的呼声可谓一浪高过一浪,为了答谢内地歌迷对黄义达的支持,3月1日下午2点,黄义达在北京王府井FAB进行新专辑的歌迷签售见面活动。

  黄义达自由自在、独一无二的音乐风格让他享有游走在流行乐界边缘的自由写手的美名,因为人们无法将他归类到主流偶像或是另类音乐人,但他能做的远远超乎大家的想象。新专辑《写给自己的歌》中,黄义达不但完成了9首歌的作曲和大部分歌词创作,并再度担任制作人,在音乐制作上掌握得更加完整。这是一张黄义达从自己出发,回首踏上入乐坛10年来的各种感悟而写成的一张专辑,每一首歌都独具意义。黄义达希望透过这些歌,能够与大家分享他对爱情的想法、那些“爱了才懂”的道理、在逐梦过程承受过的孤寂与彷徨、成长中感受到的点点滴滴,他想唱给那些可能现在或曾经跟他有类似心情的人听,让这些歌陪伴他的歌迷们一起恋爱、一起追逐梦想。

  3月1日下午2点黄义达将携《写给自己的歌》在王府井FAB进行新专辑首次内地签售,届时歌迷将有机会近距离贴近他们熟悉与不了解的黄义达,感受他的音乐魅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资料:黄义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