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咏琪:用人生大事挽回事业令人绝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06  新闻晚报

  

梁咏琪:用人生大事挽回事业令人绝望(图)
梁咏琪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报道

  昨日午后,素以清新脱俗的气质为人称道的“高妹”梁咏琪来到上海,参加了生活时尚频道《绽放30年》栏目的节目录制,一首由她自己填词作曲的《礼物》唱出了渴望把握当下,忘记过去的心声。

  感情事宜低调处理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深陷与前男友郑伊健分手恋情的梁咏琪,在面对现在的感情生活时显然谨慎不少。先前郑伊健在一次发布会上曾公开表示愿意看梁咏琪的新片,而当记者问及梁咏琪是否会看郑伊健的新片时,梁咏琪忙称自己现在连新歌的MV都来不及看,所以根本没时间去看其他人的电影。对前段时间称她偏爱成熟男人的新闻,梁咏琪也予以否认,并称自己对于男友的标准没有什么特别要求,最重要的还是缘份。

  说到最近娱乐圈不少明星大办婚宴的现象,梁咏琪表示自己即使有喜事一定也会低调处理。她觉得身为一个艺人,如果要用人生大事来挽回自己的事业,那将会是一件令人非常绝望的事。梁咏琪说:“现在有不少人沉溺于过去,担忧未来,却忘记了现在。 ”对于过去她认为应该放弃,因为过去是学习的阶段,虽然在学习中难免犯错,但这些错误都是值得的。对于未来,她称自己并不擅长计划将来,因为自己的计划时常会变动,曾经她发誓赚够十万就去海外继续攻读设计,但如今她已赚够了好几个十万,却爱上了娱乐圈。

  欢迎粉丝谢绝狗仔

  明星常常因为私生活被曝光而苦恼,但事实却证明比起他们的作品,往往那些他们不愿提及的生活琐碎更引人瞩目。对此,梁咏琪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表示并不害怕走在街上被粉丝认出来,因为歌迷是她的“衣食父母”。不过,“狗仔”与歌迷有着天壤之别,因为他们会肆意扭曲并捏造明星的生活,所以原则上她只欢迎歌迷不欢迎狗仔。

  曾深受负面新闻所累的梁咏琪,还表露了自己对于“狗仔”的看法。她回忆,有次与友人在餐厅吃饭,看到一个熟悉的狗仔她还主动跟他打了招呼。“其实他们也不想看我吃饭,但这是他们的工作,老板要他们这样做,他们也没办法。 ”梁咏琪说,“狗仔真的让我感觉很矛盾。”

  新戏挑战悬疑惊悚

  聊起新专辑《礼物》,梁咏琪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她说这是迄今为止自己投入最多的一张专辑。不仅亲自参与创作,还担任了美术和音乐方面的总监。从事幕后工作让她感到非常辛苦,但也不失为一笔珍贵的人生经验。

  转签新东家美亚娱乐后,梁咏琪将大部分精力转向内地,前段时间与陈柏霖合作的《爱得起》在内地狂收1800万,让梁咏琪兴奋不已,称这是目前为止在2009年收到的最好“礼物”。近期她又将首度出演一部悬疑电影。据其助理透露,梁咏琪虽然看上去文弱,实际上私底下很大胆,看惊悚片也不在话下,还时常留连于游乐园里的“鬼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