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张东健与歌手云飞 明星相似度99%以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32  新浪娱乐
韩星张东健与歌手云飞明星相似度99%以上(图)

歌手云飞与张东健

韩星张东健与歌手云飞明星相似度99%以上(图)

歌手云飞与张东健

韩星张东健与歌手云飞明星相似度99%以上(图)

歌手云飞与张东健

韩星张东健与歌手云飞明星相似度99%以上(图)

歌手云飞与张东健

  张东健VS歌手云飞:事业篇

  说到张东健,大家一定还对《无极》中的记忆犹新。他就是在陈凯歌导演的《无极》电影中与张柏芝饰的倾城大演对手戏的昆仑奴。他曾在热播电视剧《爱上女主播》中也有很好的表现。歌手出身的他,迄今为止已发行五张个人专辑。

  歌手云飞现签约黑龙音乐工作室,是位才华横溢的创作歌手。他坚持创作,坚持表达自己的情歌。歌手云飞从小就开始接受专业的音乐教育,并历经多种演唱比赛,均获得不俗的成绩。2009其个人最新主打歌《为我的女人唱首歌》也受到众多歌迷的强烈追捧。

  张东健VS歌手云飞:生活篇

  张东健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那张表里如一的外貌及谦虚,有耐性,清白的身世和诚实的态度。而歌手云飞也是一直以谦虚的态度示人,才能赢得无数歌迷赐予他的喝彩与掌声。张东健出生于韩国幽山古,而歌手云飞则出生于内蒙古大草原。其实在生活上面,双方存在极大的差异。但性格略有相似之处!

  张东健VS歌手云飞:外形篇

  莫非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都有与自己长的相像的人?张东健和歌手云飞就是极其明显的一对!张东健是韩国著名的影星,歌手云飞则是中国内地的新晋歌者。他们俩人无论是从外形,还是气质都是非常的相似,相似度几乎达到了100%。两人都是双眼皮,眼睛都是大大的,尖挺的鼻子,留着小络腮胡须。只是歌手云飞的眼神里面,多了一丝淡定与温和,而张东健的眼神却略显犀利。这个应该是和两人不同的人生阅历有关,他们俩人在年龄上也有8年的差距。歌手云飞与张东健都属于帅酷型男,非常的有男子汉气概,双方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他们的那股不容忽视的阳刚力量。(雪若/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