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条、山人乐队首发后签售 周五晚读音乐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21  新浪娱乐
马条、山人乐队首发后签售周五晚读音乐人生

马条与叶蓓排练间隙

  新浪娱乐讯 27日晚,十三月唱片马条及山人乐队的首发演唱会,将在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演唱会结束后,马条及山人乐队将进行现场签售,新专辑价格将下调至每张三十元,欢迎广大音乐爱好者购买、收藏。演唱会结束后,专辑价格将恢复正常。

  演出前,马条及山人乐队也在积极排练。为能给大家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演出,十三月唱片的工作人员最近也在加班加点,所有人的心愿只有一个,就是在27日的晚上送给所有人一个美好的夜晚,回味无限。

  不久前,爆出山人专辑有可能在现场启用行为艺术家参与表演的消息,与此同时,马条也抓紧一切时间投入到彩排中。25日下午,马条就与本次首发演唱会的特约嘉宾,好友叶蓓一同出现在排练室里,周五晚的演出上,他们将一同演唱由马条创作,并收录在自己新专辑中的《花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