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征约满华谊和平分手 签约太合麦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25  新浪音乐
黄征约满华谊和平分手签约太合麦田(附图)

黄征(资料图)

  新浪音乐讯 近日,内地知名唱作人黄征因合约期满与老东家华谊音乐和平分手。而在一段时间的等待中,关于黄征下一位新东家的猜测也是众说纷纭。昨日,黄征终于对外透露了自己新东家的选择为太合麦田,并将于今日火速举办签约发布会。

  自200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来,在八年的时间中,黄征先后推出了《破晓》、《爱情诺曼底》、《一个人的战役》、《绝不放手》等多张原创唱片。时尚、健康、阳光的外形,也令黄征备受各大品牌及商家青睐,而旋律上口、流行的歌曲则成为黄征成功的又一大因素。

  据悉,在与华谊音乐约满之后,黄征已与多家公司进行接洽,但在接触之后,黄征发现与太合麦田无论是音乐理念或全新发展方向上都更加合拍。他甚至只有第一次见面和第二次签约两次见面就促成了这段“姻缘”。

  对于为何选择今日举办的黄征签约太合麦田的发布会,工作人员介绍道:2月26日是中国传统习俗的“龙抬头”,这样一个日子对黄征签约新公司来说相当有意义,现场也会有相关的环节设置。

  而在确定签约黄征之后,太合麦田旗下已拥有黄征、朴树、沙宝亮、满文军、彭坦等内地男歌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